首页 > 社会动态 > 正文
首席信用监督官学习“人民至上”理念思想教育会议在京圆满举行
来源:信鸽丨首席信用监督官社会服务公共平台丨信监官网  时间:2024-4-8

首席信用监督官学习“人民至上”理念思想教育会议在京圆满举行

        近日,首席信用监督官学习“人民至上”理念思想教育会议于京城成功召开。该会议由粤港澳大湾区中国信用标准化研究院主办,首席信用监督官学院、首席信用监督官社会服务发展中心、信监官教育培训考试网、首席信用监督官社会服务公共平台、首席信用监督官联席会议办公室、首席信用监督官代表等参与其中。此次会议旨在持续推进首席信用监督官队伍建设,弘扬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理念,提高服务实体经济与人民群众的能力水平。

        会议指出,作为服务社会共治创新的关键力量,在新形势下,首席信用监督官要始终铭记使命,以人民为核心,坚守原则,切实履行职责,促使信用监督工作更优地服务于经济高质量发展与信任大市场建设。

        与此同时,会议针对如何更有效地发挥首席信用监督官在推动信任大市场建设方面的作用展开了深入研讨。与会者主张,需强化信用法治引导,完备信用监督生态体系建设,推进信用监督服务工作与时俱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此次思想教育会议为首席信用监督官队伍建设提供了关键的指导思想与行动准则,也为服务实体经济和人民群众给予了有力支撑。我们坚信,在各方协同努力下,首席信用监督官队伍将越发国际化、法治化、标准化和专业化,为推进我国社会共治创新和信任大市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文/信监官网,信鸽)